行善日誌

行善日誌

捐贈白米嘉義縣大埔國民中小學

  • 發佈日期:
  • 資料來源:嘉義市嘉邑行善團
  • 瀏覽人數:105
嘉義縣大埔國中小學位處極偏遠山區,居民主要收入來源,多以砍筍及農作為主,交通不便、資源嚴重不足。執守造橋補路的助人精神,昨日徐文志理事長帶領常務理事、監事及總幹事,捐贈白米2000斤給大埔國中小學,由校長陳育恬代表受贈。
💓
徐理事長說,中小學的學生正在發育,成長中的小孩子活動特別強,吃飯都可以吃好幾碗,行善團常年以來有提供白米到大埔國民中小學,希望能讓學生吃飽。👧🏻 🍚🍚🥢
徐理事長聽陳校長說該校區道路崎嶇不平,也允諾將請所屬志工到校區去看看有什麼能夠協助改善,以確保學生上、下學的安全。
大埔國中小學接受捐贈白米的歷程已有8年之久,這次捐贈還有丹鼎慈善會2000斤、聖慈慈善會1000斤、朱淦忠捐贈1000斤共計6000斤。
現在學校人數較少,但每年仍有受捐贈白米8千公斤,讓該校學生、教職員工都有白米可吃,這些白米除了用在午餐外,也都轉贈給學校一些特別貧困的同學每位大約5公斤,讓他們生活無虞。💝🙂

行善相簿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