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善日誌

行善日誌

贊助嘉義縣中埔鄉頂六、和興國民小學課輔經費

  • 發佈日期:
  • 資料來源:嘉義市嘉邑行善團
  • 瀏覽人數:397
和興國小屬於偏鄉學校,課後輔導與多元學習資源較為有限,因此由中埔啟承文化藝術基金會 發起並執行「112年度兒童課輔計畫案」,由該基金會邀請 嘉邑行善團嘉邑行善團慈善基金會錦繡文化基金會 共同捐贈課輔經費,在和興國小頂六國小開設課後輔導班,依學生年級與生活需求,開設有書法、音樂、數學、英語等課程,以補充偏鄉校園的教育資源,希望這些小朋友也能有多元的學習空間。
典禮由和興國小周濟仁校長 主持,嘉邑行善團由徐文志理事長協同邱茂家常務理事、洪獻武監事、鄭昆河理事、陳淑容監事聯袂出席,另有中埔啟承基金會晉茂根董事長、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鄭西村督導長、正覺佛教基金會、邑米社大呂銀益校長、頂六國小 吳淑如校長、嘉義縣各國小校長、嘉義縣政府體育保健科黃科長等,濟濟一堂。典禮由和興國小管樂隊開場表演,繼為籃球隊、棒球隊表演,然後各年級創意進場,由和興國小幼兒園與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領銜,六個年級也各自發揮創意,可看出和興國小的健康活力。
嘉邑行善團徐文志理事長表示,行善團這次由中埔啟承文化基金會牽線,一起捐贈第八節的課輔經費,我們在造橋鋪路的行善活動之外,捐助學子的課程,希望學子的幼小心靈能對行善團產生印象,帶著我們「善的循環」的理念,未來成為國家棟樑、有用之才的同時,也能成為別人的貴人,大家互相幫忙。啟承文化基金會晉茂根董事長 則說,偏鄉校園、弱勢學子的課輔需要社會的關注,希望我們的計畫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的團體一起投入,為學校做更多的貢獻。嘉義縣政府體育保健科黃科長致詞說,和興國小有活動多,健康多、互動多的三多,課程多元、孩童健康,師生互動良好,是非常優質的學校。

行善相簿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