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善日誌

行善日誌

參加嘉義市家扶基金會舉辦「2023.08助學希望工程」弱勢學生獎助學金捐贈活動

  • 發佈日期:
  • 資料來源:嘉義市嘉邑行善團
  • 瀏覽人數:548
趕在暑假末尾,學生開學前,送上各界助學的祝福~
8/26嘉義家扶中心 舉辦「2023助學希望工程」的助學金頒發暨雄中贈書典禮,嘉義各界的慈善團體、企業、政界人士都齊聚一堂,共襄盛舉,當然也少不了我們嘉邑行善團 ,這次我們以合辦單位參與助學活動,典禮上由 徐文志理事長呂金標常務理事 代表出席,致詞並頒發獎助金給獲獎助的學子。
徐文志理事長說,家扶中心扶助學子的理念,與嘉邑行善團是不謀而合的,我們的「善因種子」是針對大學學子的助學計畫,我們相信「人不能決定出身,但能擁有夢想」,人生雖然有很多的困境,但只要勇往直前,大家最終能突破困境,就像這首詩所說「萬山不許一溪奔,攔得溪聲日夜喧,到得前頭山腳盡,堂堂溪水出前村。」曾經我們獲得社會的支援,有朝一日我們也能成為別人的貴人、成為別人的點燈人。

行善相簿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