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善日誌

行善日誌

捐贈 文光國際英語村 一部 行動英語車

  • 發佈日期:
  • 資料來源:嘉義市嘉邑行善團
  • 瀏覽人數:106
由於嘉義縣幅員遼闊,偏鄉教育資源匱乏,尤其在英語教學方面更顯弱勢。👧🏻🧒🏻
今日(4/20)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董事長徐文志、國際扶輪3470地區總監 周伯良、祕書長陳奕錩、執行長楊明峯和嘉義西區扶輪社社長李岳勳等九社社長,共同攜手代表捐贈 文光國際英語村 一部 行動英語車 🚌,由嘉義縣長翁章梁 Weng Chang-Liang代表受贈。 👍🏻
這部英語行動車,車上配備了數位學習設備及線上學習軟體,以到校巡迴教學的方式,協助推動英語教育,培養偏鄉小孩數位學習知能。
😊👏🏻我們期許這台行動英語車,未來可以透過科技、接軌國際的理念,突破嘉義縣偏鄉學校師資不足,提升英語教學品質!並可刺激孩子的學習動機,在沈浸式英語環境中,扎根英語實力與學習力,讓嘉義孩子未來都能自信開口說英語,拓展國際視野。

行善相簿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