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善日誌

行善日誌

嘉義市施棺及急難扶助關懷慰問

  • 發佈日期:
  • 資料來源:嘉義市嘉邑行善團
  • 瀏覽人數:122
《施棺慰問》
🔸 一亡者生前經營小吃店,與年邁母親相依為命。命運卻無常,突然中風後跌倒傷及腦部,治療期間因感染新冠肺炎往生,剩下母親一人。
🔸 另一慢性病離世的男亡者,生前長期靠呼吸器維生,亡者的兒子在工地做粗工,收入極不穩定。
🔸一急性心肺衰竭往生的亡者,妻子已年邁,子女工作收入微薄,皆無力再負擔喪葬費用。😥
徐文志 理事長了解個案處境後,備妥民生物資,偕同常務理事 王榮宗邱茂家黃敏修 會同當地里長,一同關懷慰問及致送善款,圓滿亡者人生後事!
《急難扶助》
日前於嘉義市西區關懷訪視2件個案。💗一名女案主,身患薦骨壓迫性潰瘍病感染,同時已是肺部惡性腫瘤末期,目前在安寧病房治療中,需由專人照顧,醫療費用龐大以致生活困難。🤕
💗另一男案主因車禍導致腦部受創和癱瘓,目前臥床在家休養,房租及生活開銷無法負擔,故而向我們尋求協助。
徐文志 理事長在了解案家狀況後,偕同常務理事 王榮宗邱茂家黃敏修,備妥民生物資,親至案家訪視慰問及致贈善款,希望協助他們平安度過眼前的難關!💕 🏃🏻‍♂️🏃🏻‍♂️
 

行善相簿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