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善日誌

行善日誌

參加若竹兒25周年愛心園遊會暨高粱酒文化節

  • 發佈日期:
  • 資料來源:嘉義市嘉邑行善團
  • 瀏覽人數:588
112.11.05(日)嘉義縣私立 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嘉義酒廠 舉辦25週年愛心園遊會,現場有80個攤位進行義賣,嘉義酒廠還捐出一罈陳年玉山大麴進行拍賣,所得將一併捐贈給若竹兒。
今天的來賓除了主辦方若竹兒林朋輝董事長、台灣菸酒公司賴副總、詹協理、嘉義酒廠張廠長,當然少不了我們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徐文志理事長帶領常務理監事們聯袂出席,另外還有長期捐贈若竹兒的恆青機電有限公司,官方單位則有嘉義縣劉培東副縣長、嘉義市林建宏參議,嘉義郵局張局長、嘉義縣林淑完議員等。
徐文志理事長說,行善團在去年捐贈復康巴士,因為我們知道身心障礙的子女,是家庭照顧上沈重的負擔,需要社會共同伸出援手,今天若竹兒的林董事長將對家人的小愛,化為大愛,讓更多需要被照顧的弱勢者得到永久家園的照顧,是他精神的感召力,讓大家一起參與,我們也才會年年在這裡參與園遊會。嘉邑行善團在造橋、鋪路、施棺、弱勢貧困扶助的領域,也是長久的投入,我們的資源來自所有的善心人士,是一百塊錢一百塊錢所累積的能量,我們把大家對社會的關懷化為實際的行動,非常高興能跟若竹兒結緣,一個人可以走得快,一群人可以走得遠,有意義的事情,我們行善團都一直跟大家同在,透過行善,大家可以為這個社會發揮更多的光亮。

行善相簿

回頂端